最新《TOYOTOWN廣告》堺桑的任意門要去哪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有為陸陸續續分享了不少來自Toyota的《TOYOTOWN廣告》系列影片,不知道大家最喜翻的是哪一部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熱騰騰的《TOYOTOWN新廣告》也出現在網路上,究竟這回堺桑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人氣超高的《TOYOTOWN廣告》在日本也和LINE合作,大家是不是也超想要這些貼圖呢?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TOYOTOWN廣告》最新的『不思議な朝』篇主打的是即將要在東京車展和大家見面的Toyota車車,除了目前當紅的堺雅人之外,包括山下智久、前田敦子、小川直也、笑福亭鶴瓶等人也都有參與演出喔!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首先來看看15秒版本的廣告影片吧!

接著是更完整的30秒版本廣告影片!

接著就來看看最近兩支有為沒有和大家分享過的《TOYOTOWN廣告》漏網之魚吧!

另外三支可愛小車車《Toyota Passo》的廣告影片雖然不是TOYOTOWN系列,可是有著日德超萌混血名模トリンドル玲奈助陣,這怎麼能夠錯過呢?

《Toyota Passo》廣告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最新的《TOYOTOWN廣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TOW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