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秘《Audi概念車》預約北美國際車展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 Audi

或許《Audi Q3》是現在家族中最小的運動休旅車成員,不過除了最勁車壇傳聞證秘密開發中的《Audi Q1》之外,幾個小時之前原廠預告了將在2014年1月份在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要發表一輛神秘概念車,似乎暗示著《Audi Q2》也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現身喔!

一開始有為先帶大家來複習在2012年巴黎車展上的概念車《Audi Crosslane Concept》,傳聞它可能是未來Q1的概念雛形喔!

圖片2

圖片來自: 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Audi

圖片4

圖片來自: Audi

根據原廠透露的訊息,這輛要在北美國際車展現身的神祕概念車雖然還沒有正式銘浩,外觀卻採用時下火紅的Shooting Brake跑旅設計概念,搭配動感的19吋鋁圈,在車車裡面包括座椅和方向盤的設計,也充滿了濃濃的運動氣息!

圖片5

圖片來自: 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 Audi

更重要的是這輛車車的4米2的長度,尺碼正好介於現在的《Audi Q3》和傳聞中的《Audi Q1》之間,這輛神秘的車車究竟會不會是《Audi Q2》的預覽概念版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7

圖片來自: Audi

大家期不期待能夠快快見到這神秘的《Audi概念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