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Audi Q3》風格套件上身更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這幾天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小改款《Audi Q3》終於在台灣發表了,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車車變臉之後的模樣呢?最近Audi在VAG集團粉絲的年度盛會Wörthersee發表了替小改款《Audi Q3》良深打造的Style Package風格套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小改款《Audi Q3》在有了Style Package風格套件的加持之後,從保險桿、側裙到輪弧都換上了更加具有越野氣息的樣式,還裝上了不鏽鋼材質的燈車踏板,另外在後車門上也多了寫上quattro字樣的點綴,另外還可以選配實用的原廠車頂行李箱提供《Audi Q3》更充裕的置物空間!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內在美部分Style Package風格套件也替《Audi Q3》準備了充滿性能味的不鏽鋼腳踏板,另外前座後方也可以裝上兩台能夠拆卸屎用的10吋平板電腦!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小改款《Audi Q3》主人從2015年夏天起就能開開始選配實用又有型的Style Package風格套件喔!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風格套件上身之後的小改款《Audi Q3》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