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概念《Audi A3 Clubsport》馬力525匹超威風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有為陸陸續續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udi S3》的消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為了迎接即將在5月28日到來的VAG集團年度盛會Wörthersee,Audi原廠特別精心改造了名為《Audi 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的概念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原廠的說法,《Audi 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是以房車版的《Audi S3 Sedan》為基礎打造,包括降低車身高度10 mm的運動化懸吊、21吋鋁圈和275/25 R21的車胎配置、賽車方向盤等等,裡裡外外都有著更為濃郁的性能味,特別是經過一番妝點的水箱護罩,看起來是不是超有殺氣呢?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原本《Audi S3 Sedan》搭載的是可以輸出300匹最大馬力的2.0升TFSI引擎,不過《Audi 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的心臟卻換成了來自《Audi RS Q3》的2.5升TFSI引擎,在巧手改造後最大馬力來到了驚人的525匹!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搭配上1,527公斤的車重,讓《Audi 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3.6秒的時間,最高時速更是有著上看310公里的水準喔!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大家覺得這樣裡裡外外充滿性能味的車車夠不夠威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