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暗示:明年將開啟4K Ultra HD手機、平板螢幕大戰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ocket-lint.com

對於手機來說,今年可以說是登峰造極的一年,從年初剛開始物以稀為貴,只有HTC宏達電和SONY採用1080p FULL HD手機螢幕解析度,但到了現在幾乎走在路上,隨便一隻都是擁有1080 P高解析度的螢幕手機,感覺要是手機沒配上高畫質已經跟不上時代落伍了,但是大家有想過明年2014年又將會開啟什麼樣的螢幕解析度大戰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echrada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根據國外最新消息透露,Sony官方高層已經暗示明年將會是更上一層挑戰4K超高畫質(3840×2160解析度)的一年,除了將在明年初登場的CES 2014大展上,一連向大家推出多款的4K UHD產品..

其中包括有像是也最新型的SONY 4K UHD TV外,另外也有機會推出其它像是4K平板(Xperia Tablet Z2)、4K手機(Xperia Z2),4K筆電,以及能用來拍攝出4K高畫質影片的相機等,幾乎都快能組一隻SONY 4K聯盟了說。

過去展示採用4K超高畫質的SONY螢幕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echradar.com/

當然其實早在今年就已經有不少科技大廠嘗試挑戰推出4K產品,像是由Panasonic所推出的第一款4K平板Toughpad UT-MB5,20吋大螢幕一整個就讓人大開眼界,而由三星所推出的最新款Galaxy Note 3 (LTE版)和台灣Acer發表的Acer Liquid S2也皆擁有超強大的4K錄影播放功能,以後育手機、平板看影片也會有像在用大螢幕看的超高體驗。

世上第一款4K平板Toughpad UT-MB5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omputerworld.com/

雖然目前僅止是謠傳階段,但外界普遍也預測明年將會開啟4K螢幕大戰的一年,不過說到這邊不免也讓人擔心...要是明年真在手機、平板裡採用了更棒的4K Ultra HD螢幕解析度,那麼在螢幕尺吋上想必也會有所妥協換上更大螢幕,就連在電池消耗量也會比以往來得多許多。而能否剋服這些難題應該也是明年各家科技大廠能否從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computerworld.com/

之前LG展示 4K手機串流影片

不過感覺換上4K螢幕後...

之後價格上也會非常的硬阿WWW(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radarcomputerworl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