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ony外接式手機鏡頭QX10、QX100 疑似說明圖手冊再放出?!

圖片1

圖片來自:mobilexpert.com.br

只能說Sony今年不只手機大開外掛,就連鏡頭外掛也是開很大阿~記得上回我們才在《Sony最新神秘外接式手機鏡頭曝光》和大家興奮提到SONY正秘密打造2顆型號為QX10和QX100的外接式SONY鏡頭(Lens-camera),不只擁有超強相機功能,更能裝在手機和平板身上,但就在稍早之前,國外最新又疑似拿到了最新這2顆鏡頭的用戶手冊說明圖,今天就能讓手機迷搶先瞧上一瞧囉!

先前曝光QX10、QX100官方流出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onyalpharumor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根據之前消息指出,可以發現這兩顆外接鏡頭,不只內建Bionz影像處理器,還配備像是NFC、Wi-Fi及SD卡擴充,幾乎就跟一台迷你鏡頭相機一樣,而在操作方面也是利用和Andriod、iOS手機或平板進行連接,並以手機或平板螢幕作為觀景窗進行拍照

最新放出QX10、QX100鏡頭手冊說明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sonyalpharumors.com/

而透過國外媒體最新取得說明手冊,可以看到這兩顆外接式鏡頭,不但具備有電源開關,也配備像是麥克風,快門鍵以及電動變焦功能,另外上頭還有個小螢幕能用來顯示電池和SD卡狀態..

另外在重量方面,由於QX100帶有手動對焦環,重量較重為179g,至於QX10重量則只有105g,並也能用來外接三腳架和擁有多功能USB接孔。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此外,如果根據最新消息透露,其中SONY QX10將採用1/2,3吋CMOS感光元件設計,不但擁有1800萬像素,還具有 10X光學變焦和f/3.3-5.9光圈大小。而另一顆SONY QX100則將裝上一顆1吋Exmor R感光元件的Carl Zeiss鏡頭,除了擁有2020萬像素,更具有f/1.8大光圈,並也都能支持影片拍攝,是不是光聽就讓人覺得超強、超犯規的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sonyalpharumors.com/

不過有關這兩顆SONY外接式鏡頭的推出日期和售價,目前還是尚未公佈,但外界也猜測,它極有可能會和SONY夢幻機王Xperia i1(代號Honami)同樣選在9月4日發表也說不定,SONY迷們不妨可以好好給它期待一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nyalpharumo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