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升級《BMW Z4特別版》預約底特律給大家好看

圖片1

圖片來自: BMW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新年式升級後的《BMW X1》,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同樣要在2014年1月在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之中現身,還有今天有為要和大家分享的特別版《BMW Z4 Pure Fusion Desig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按照慣例,先帶大家來複習《BMW Z4》原本的模樣,大家喜不喜翻這樣的上空尤物呢?

圖片2

圖片來自: 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BMW

圖片4

圖片來自: BMW

其實《BMW Z4 Pure Fusion Design》在未來將會提供準車主選購,所以嚴格來說應該算是《BMW Z4》即將上架的套件,雖然這身新衣主要在提升車車內在美的質感,不過外觀部分也換上了充滿神祕美感的Sparkling Brown棕色金屬烤漆塗裝!

圖片5

圖片來自: BMW

圖片6

圖片來自: BMW

接著快來看看重頭戲《BMW Z4 Pure Fusion Design》的內在美吧!車車的座椅和中控台分別採用象牙白和馬鞍棕色的Nappa皮革來包覆,另外儀錶板上緣和遮陽板則用上了黑色皮革,再搭配棕色皮革縫線和Fineline木紋飾板,《BMW Z4 Pure Fusion Design》這樣的內在美是不是超迷人的呢?

圖片7

圖片來自: BMW

圖片8

圖片來自: 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Z4》這熱騰騰的內在美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