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改造《Lamborghini Huracan》磨刀霍霍向小牛

圖片1

圖片來自:DMC

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讓人熱血沸騰的新世代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雖然車車要等到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才會正式和粉絲們見面,但是已經有不少知名的改裝車廠已經等不及想對新小牛下手,透過強大的PS技術讓有為帶大家來先睹為快吧!

一開始有為還是先帶大家來複習《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的模樣,大家喜不喜翻這頭氣勢十足的新世代小牛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首先來看看Oakley Design虛擬改造的版本吧!它們預計替《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穿上由碳纖維材質打造的空力套件,就連車頂還有A柱也一併換上了碳纖維材質,至於小牛腳下則穿上HRE P101輪圈,無論白色或者是綠色的車車看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圖片4

圖片來自:Oakley Design

圖片5

圖片來自:Oakley Design

圖片6

圖片來自:Oakley Design

圖片7

圖片來自:Oakley Design

至於一向擅長改造超跑的DMC Tunning也沒有放過虛擬改造新世代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的機會,除了同樣穿上由碳纖維材質所打造的空力套件,特別的是在車頂還可以發現醒目的進氣口,看起來是不是一整個殺氣騰騰呢?

圖片8

圖片來自:DMC

最後有為再帶大家來重溫新世代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百看不厭的預告影片吧!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虛擬改造的新世代小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akley Design DM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