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版卡通人物》為什麼要毀了我的童年ㄒ_ㄒ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UlVlVz童話故事人物或是卡通人物對我們來說,是陪我們成長最好的玩伴,也是我們的理想,因為在卡通的世界中,大部分都是正面有力量的,雖然偶爾也會有壞人出現,但最後也會是Happy Ending,但長大後就會發現,童話終究還是童話,現實世界怎麼可能每件事都這麼順遂,所以說,法國插畫家Sylvain Sarrailh又要來改造他們,變成崩壞版的卡通人物了@_@....

在她最新的作品Badass中,出現許多不管是動漫、卡通還是童話故事裡大家熟悉的可愛人物,原本勇敢善良的牠們,現在通通變成壞人後,你們還會喜歡嗎?

崩壞版卡通人物

▼瑪莉兄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UlVlVz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巴斯光年........他竟然把可愛三眼怪給殺了@_@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UlVlVz▼維尼熊.........那隻腳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UlVlVz▼芭比娃娃...........肯尼不知要被砍幾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UlVlVz▼不........就連麥當勞叔叔也淪陷了⊙_⊙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UlVlVz▼愛麗絲.........沒救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UlVlVz▼小木偶Noddy......現在是要大開殺戒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UlVlVz▼天線寶寶...........牠們怎麼瞬間長大了⊙_⊙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UlVlVz

不知道變壞的他們,大家是否能接受呢?

小彤唯一不能接受的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驢子是無辜的啦ಥ_ಥ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UlVlV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signtaxideviantar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