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電影裡《無意義的角色》排名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其實不能說「無意義的角色」應該說「被浪費掉的角色」小狄覺得比較正確。之前看過《MARVEL最佳選角排名》,今天改看另外一種排行榜:由WhatCulture網站編輯選出10個Marvel漫畫系列電影中「毫無意義(Pointless)的角色」,小狄其實覺得很可惜,這些角色都選得很好,只是有些角色只有搞笑效果,對劇情推進沒什麼進展不說,有些角色到後來直接神隱。就算是小角色也是有影迷的啊~(吶喊)

Marvel電影中讓人覺得非常無意義的角色排名

第10名:《復仇者聯盟》鷹眼(Jeremy Renner飾演)

欸,怎麼第一個就是鷹眼啦>< 不過網站的說明也有一點道理:擁有可發揮的設定,與黑寡婦的關係複雜,但是最後卻淪落為紐約復仇者之戰中最容易被人遺忘的超級英雄,跟殭屍一樣被Loki操縱。希望之後還可以在Marvel電影中看到更多關於鷹眼的故事(並請務必給JR繼續演出謝謝)

圖片2

圖片來自:whatculture

第9名:《雷神索爾》Darcy(Kat Denning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編輯評論:不管Kat Dennings再迷人(真的,迷死人了>///<)Darcy Lewis都是一個煩人又只負責搞笑的角色,很明顯只是想給那些看這部片的男影迷一點福利罷了,下次讓她出現時,給她一點故事,還有一點腦袋,如何?

圖片3

圖片來自:whatculture

第8名:《鋼鐵人》Happy Hogan

編輯評論:雖然是鋼鐵人長年來的好夥伴,但是在前兩集中他只是導演自己在電影裡客串一下玩開心的,這導致第三集Happy受傷時激不起影迷太多的憤慨。

圖片4

圖片來自:whatculture

第7名:《雷神索爾》Jane Foster (娜塔莉波曼)

編輯評論:Jane的角色實在太透明,以致觀眾根本不能了解為什麼索爾這麼愛她。

圖片5

圖片來自:whatculture

第6名:《無敵浩克》貝蒂羅斯 (麗芙泰勒)

只作為布魯斯班納的愛慕對象出現在《無敵浩克》裡,在復仇者聯盟時完全沒有露臉,加上Marvel表示接下來暫時不會有浩克電影。下次要再看到她不曉得是甚麼時候了......

圖片6

圖片來自:whatculture

第5名:《鋼鐵人3》Harley (Ty Simpkins)

讓一個小孩來啟發東尼史塔克?在漫畫裡這個角色是由另一位女性擔當的,這個換角實在是太像Marvel為了兒童票房而做出的改動。

圖片7

圖片來自:whatculture

第4名:《復仇者聯盟》Maria Hill (Cobie Smulders)

Maria Hill雖然讓畫面好看了很多,但是除了在《復仇者聯盟》裡開了幾槍,在《神盾局特工》客串亮相幾回之外,她根本就沒有派上用場。

圖片8

圖片來自:whatculture

第3名:《鋼鐵人3》滿大人(Ben Kingsley)

不用網站點評,小狄就對這個角色滿腹怨氣。你們甚至是為什麼要找像Ben Kingsley這麼優秀的演員來演這種角色呢?

圖片9

圖片來自:whatculture

第2名:《雷神索爾》Hogun (淺野忠信)

排在第二名是因為至少他來自亞洲,臉孔比較好認,否則身為索爾最信任的三神之一,影迷不但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索爾信任他,這個角色被遺忘對劇情也完全沒有影響。(第二集他更是一開始就找到藉口退場......喜歡淺野忠信的小狄都要哭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whatculture

第1名:《雷神索爾》Fandral ( Josh Dallas/Zachary Levi)

簡而言之,幸好第二集裡他的戲份有增加一些,不然第一集裡他跟Hogun完全被晾在一邊當背景......

圖片11

圖片來自:whatculture

老是喜歡上配角很心酸耶......配角命的小狄,每次都很想跟編劇大叫:記得這部戲裡還有這一個人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hatcultu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