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ny Xperia Z2 下一代旗艦機王2月底即將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les.tecnonauta.com

不久前在CES 2014大展上,我們才看到Sony發表了一款全新《Xperia Z1 Compact》迷你Z1小霸王(或稱國際版Xperia Z1f),不但尺吋變更迷你更好掌握,規格幾乎也跟它大哥Z1一樣強悍無比。不過相信大家現在最~~最期待的還是究竟下一代的Sony旗艦機王 Xperia Z2何時才會正式發表與大家見面呢!?

最新發表的迷你版《Xperia Z1 Compact》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雖然目前有關這台Xperia Z2 (型號為Sirius)的外觀樣貌一切不詳,也尚未有真機照曝光可看,不過根據國外消息指出,下一代 Z2外型同樣將會向Z1看齊擁有超美型的亮麗外表和側面金屬鍵,而且機身將會變得更輕更窄薄,拿在手上將會有不同以往的輕盈感受就是。

最新@evleaks大神爆料的規格消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leaks/statuses/420524617116053504

另外在硬體規格方面,根據國外爆料神人@evleaks最新內幕指出,下一代Xperia Z2螢幕將會改搭配上一個5.2吋螢幕(之前傳聞採用IGZO Triluminuous螢幕),螢幕解析度也會從過去1080p FHD大幅提升到2K(2560 x 1440)超高解析度...就連像素密度也有達到史上最高506 PPI,拿來看影片將有如像用高畫質電視看一樣的視覺臨場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此外,據這位爆料大神透露,Xperia Z2本身也會搭載一顆和Snapdragon S800 MSM8974AB四核心處理器,不但效能一樣非常強悍,而且據傳它裡頭還會內建一個3GB記憶體,並配備更大一顆3,700 mAh電池容量,續航力更是沒話說。

而在相機鏡頭上,Xperia Z2也將維持採用一顆2070萬像素的超級G鏡,雖然畫素不變,但據說將搭配一顆氙氣閃光燈和擁有1080P FHD以上超高畫質拍攝能力 (可拍4K影片?),同時它也能預載最新Android 4.4 KitKat巧克力棒系統和支援防水等手機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2.bp.blogspot.com/

雖然之前曾有消息傳出Xperia Z2最快4月才會發表...不過根據此爆料達人表示,它很有可能提前到2月底的MWC 2014大會上發表推出,但真假尚無法證實就是。不過如果這消息是真的...想必今年過完年手機迷緊接著又有新機可看囉...所以過年紅包可要忍住不要亂花阿阿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panel.com/

看完SONY迷們會不會很期待呢~(扶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evleakstechnobuffal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