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ny Xperia Z2更多規格曝光 明年4月發佈?!

圖片1

圖片來自:urun.tamindir.com

目前Sony Xperia Z1正在台灣熱鬧開賣中,相信不少Sony迷現在都還在排隊等拿新機把玩對吧!不過之前我們也才在《新一代王者Z2規格先行曝光?!》這篇跟手機迷爆料過,外傳Sony現在也開始正為下一代Xperia Z2進行開發中,而最新國外也有媒體獨家搶先透露更多有關Z2的規格情報和發佈時間,真是教人等不及想知道了啦!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martphone-italia.com

根據國外最新取得內部消息指出,這款Xperia Z2沒意外將會作為Xperia Z1後繼者身份亮相,雖然目前有關其外觀造型還未明朗,但據傳它螢幕將會從過去的5吋一舉提升到5.2吋IGZO Triluminuous螢幕(但也有傳為5.5吋),除了一樣具備1080p FHD高解析度,它像素密度還會達到史上最強506 PPI等級~(Z1只有441 PPI)

Xperia Z2也將採用鋁金屬邊框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ifote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在硬體規格上,此消息來源也透露Xperia Z2將搭載一顆和Z1相似一顆Snapdragon S800四核心處理器,同時也會內建一個3GB記憶體,並配備相同3,000 mAh電池容量和使用上最新Android 4.4 KitKat巧克力棒系統。

另外在相機方面,雖然也傳出Xperia Z2將維持採用一顆2070萬像素的超級G鏡頭,不過據傳之前外界一直期待的氙氣閃光燈這回也會加進來,就不知道之前謠傳滿天飛的4K超畫質錄影是否也能在Z2看到呢?!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mazon.de

最新也有消息爆料,這款Xperia Z2預計將在明年四月發表推出,不過目前SONY官方也未作出任何回應,所以究竟是真是假,Sony手機迷們還是先聽聽當作參考就好,當然想敗Xperia Z1的捧友暫時還不用擔心馬上就要接著換Z2啦!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martphone-italia.com

最後原本想給大家看看Z1的煮火鍋測試....不過因為影片已經被移除了,所以只好改來看看男男版的防水測試廣告囉WWWW

看樣子!明年進擊$ony依然熱得發燙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radarfreeandroidsa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