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大炮 可換鏡頭最强手機-Camera Futura

圖片1

人手一隻(或好幾隻)的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了呀!在今年的 CES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大展上,來自西雅圖的 The Arteface Group 設計公司,就為大家公佈了一台名叫 Camera Futura 的概念可換鏡頭手機。沒想到吧!現在就連手機都可以裝上大炮了!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amera Futura 除了有手機該有的一切功能,像是打電話傳簡訊上上網之外,還是 WVIL (Wireless Viewfinder Interchangeable Lens) 相機,有3100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F2.0-18 28-100mm 鏡頭,而且是用無線的技術,鏡頭不僅能夠與手機螢幕結合使用,也可以把鏡頭與手機螢幕分離,然後進行變焦、拍照、上傳 Facebook 等功能。

圖片4

光看圖片可能會覺得 Camera Futura 應該是有點重量的機器,不過不用擔心喔!Camera Futura 的設計是將光學透鏡、圖像感應器和圖像處理引擎都融入一個鏡頭成像組件中,所以機身內並沒有裝備圖像感應器,這樣設計的最大優點就是 Camera Futura 本人會比較輕巧!。

圖片5

Camera Futura現階段應該還算是概念的機種,不知道何時才會量產?也不知道量產後的價格是不是驚為天人?不過可以知道的是,這種強大多功能的 3C 產品,應該就是未來的走向了!

圖片6

圖片7

最後就來看一下外國人在CES上拍攝 Camera Futura 的影片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