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美保(Miho)超人氣模特兒與稻本潤一日本足球國手戀情曝光

圖片1

是說網路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生活上的方便,但,畢竟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所以有很多名人的新聞,其實也都是被一般人發現,然後借著社交網路給散播出去的。這次被爆料的就是《mina》跟《nonno》雜誌裡的超人氣模特兒田中美保(Miho)跟日本足球國手稻本潤一在飯店過夜,使他們的戀情意外曝光了。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情據說是這樣的, Miho 她是1月12日生日,所以在1月11日的晚上,Miho 跟足球員稻本潤一相約在日本東京惠比壽一間高級飯店「The Westin Tokyo」的頂樓吃鐵板燒,結果裡面有個打工的女店員,當天晚上就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實況爆料,說:

稻本潤一跟田中美保來我們店裡,田中美保本人的臉真的超小,超可愛的

2人今晚好像有要(在飯店)過夜喔 這表示…(興奮笑)

圖片3

結果就是田中美保與稻本潤一的約會「獨家」隨即在網路上傳開。不過後來飯店負責人有出來謝罪,也說會嚴懲該店員。網友們也覺得這個鐵板燒店的店員太超過了,又沒職業道德,於是也發動了人肉搜尋,把這個女店員給神了出來,還發現原來這不是她第一次在Twitter上爆名人的料,女店員最後也是刪了自己的twitter帳號。

名人的一舉一動真的是受到大家的注目,連在不是公開表演場合的私地下,也是每個人都張大眼睛在盯著看呢~感覺真是有點小壓力呀!(嘆~)

Miho田中美保這個名字,其實有在看《mina》或是《nonno》雜誌的女孩兒應該都很熟悉,秋香覺得她長得不是特漂亮的那型,不過他就是有種陽光純真的笑容,加上不太有距離感,而且自從她剪了短頭髮之後,變得比長髮時更有味道,我覺得短頭髮比較適合她!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每次在看雜誌的時候,就覺得美保Miho身上的衣服格外好看,衣服襯托了她,她都給人一種好有精神的樣子,穿衣服也很簡單但是又很好看,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女生追求的夢想吧!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Miho田中美保的穿著打扮除了品味高,很好看之外,她還總是很有自信,人只要一有自信,願意勇敢的做自己,我想不管怎樣的女生都是很漂亮的,這也才是最重要的呀!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田中美保小檔案★

Tanaka Miho

生日:1983年1月12日

血型:A型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