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雷射快速找到蚊子!《Bzigo》雷射蚊蟲追蹤器,找是找到了、但你打的到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ews.gamme.com.tw/170126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目前蚊子可是列為地球上最致命的生物之一,因為它們能夠攜帶每年導致數百萬人死亡的疾病,而且其實還蠻討厭的,時常在耳邊飛、卻又因為飛行模式無法掌握再加上體積太小,所以常常打不到!最近Bzigo公司研發出一款雷射蚊蟲追蹤器,可以不斷觀察飛蚊,然後在它們著陸後用雷射光擊中它們,但不是打死喔,只是標示出來,透過手機就可以找到蚊蟲的位置,然後靠自己的雙手打死吧!

 

機器本身由一個光源(紅外LED)、一個高解析度廣角相機和一些積體電路組成,該設備內置的AI人工智慧可以通過分析潛在害蟲的運動模式,區分蚊子和一粒灰塵。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finance.sina.com.cn/

 

Bzigo 2020 CES就曾展示過原型機,經籌集了100萬美元的資金、等籌資到500 萬美元之後,就會直接商品化進行販售,你有興趣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asianewsday.com/

 

目前訂價應該會落在199美元,但是因為沒有辦法滅蚊,似乎實用性有點低、有種脫褲子放屁的感覺,不過Bzigo認為如果自己拿著電蚊拍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而且機台有夜視攝影機、沒有光線之下也可以找到蚊子,並同時與手機藍牙連線發送通知,自己動手殺蚊子不是甚麼難事...關於這一點,寶傑你怎麼看?

 

(´◔ ₃ ◔`) 找到問題點、但是沒有要處理問題…怎麼覺得這種感覺似曾相識?

 

相關宅文

Σ>―(〃°ω°〃)♡→推特話題《最近沒被蚊子叮的理由》原來蚊子比人類還怕熱?

Σ>―(〃°ω°〃)♡→加班壓力大《上班族靠打蚊子舒壓》還把打死的蚊子黏在...

Σ>―(〃°ω°〃)♡→《蚊子擬人化》被這麼可愛的對象吸一口我超O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crun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