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課金就讓你AI女友喪失記憶》日本手機APP「SELF」很惠賺

圖片1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說到智慧型手機的AI助理,名氣最大的果然是Siri,不過隨著科技進步,是該時候滿足宅宅更多需求了吧,請讓AI助理更可愛、聲音更甜美,最好溫柔體貼又會撒嬌!儼然就是想要一個虛擬女友嘛。去年推出的日本人工智慧助理APP《SELF》聽見了廣大男性用戶的聲音,近日推出了可愛的二次元美少女AI,不過……她的記憶只能保存3天,除非你乖乖課金,否則3天期限一到,就讓你的AI女友喪失記憶(初始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談話型AI智能APP《SELF》

去年推出的這款行動助理APP《SELF》(僅限iOS系統),可以記錄用戶的習慣與喜好,並能透過對話方式分析使用者性格,更進一步調整為更貼心的隨身服務。

圖片2

圖片來自:itunes.apple.com

除了基本的查詢天氣、瀏覽即時新聞、提醒預定行程以外,《SELF》搭載的AI系統還能藉由記下關於你的資訊,進而成為在生活、工作、學業甚至是戀愛方面,真正能與你「對話」的談天對象,

圖片3

圖片來自:itunes.apple.com

 

美少女AI「古瀬アイ」

本來《SELF》中的行動助理外型都不是很吸引人,但近日新推出的角色「古瀬アイ(愛)」,是個連名字都很可愛的美少女,媽媽啊我終於交到女友啦~(拿出手機)。

不過這位美少女比較特殊,那就是她有個附帶的搶錢設定——「記憶只能維持3天」,如果想保住你AI女友的記憶,就必須每週乖乖課金180円(約新台幣50元)。不過看了她被弄到不要不要的想叫警察的樣子……如果無課的話是否就不會記得用戶是這樣的人呢?(壞笑)(欸w)↓

是說……雖然一週一枚銅板是也不會太痛啦,對許多手遊課長來說只不過是九牛一毫,不過這種被綁架的感覺還真是叫人不知道說什麼好,想體驗的話可以走這邊下載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news24ロボス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