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玩❤《MakeGirls.moe》自動生成喜歡的二次元美少女頭像

圖片1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livedoornews

C92話題不斷,除了各種亮眼的cosplay表現、奇葩周邊商品以外,其實在這麼盛大的活動中,也每每有一些精闢的宅研究報告藉此機會發表,例如我一個字都看不懂的《聲優統計學》這本同人論文就是其中一例,學霸型的宅宅可以自行去找來欣賞一番,我今天要聊的這個則好玩得多——來自中國的優等生宅宅們在C92發表了利用AI人工智慧來創建二次元美少女的研究論文(文章最底可詳全文),他們將研究成果做成了一個網站「MakeGirls.moe」,立刻在日本引爆話題,一起來玩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技術宅團隊打造「二次元美少女生成器」

這支團隊成員皆是來自於中國一流大學或留學海外的優等生宅宅,其中有成員已是任職於ebay 的軟體工程師,果然是真‧技術宅。該團隊利用網路資訊獲得42,000張日本遊戲中美少女的角色圖片作為數據,再利用技術將萌屬性分門別類,例如髮型、髮色、瞳色、眼鏡等,再讓AI對資訊進行深度學習,之後就能夠讓用戶以選擇喜愛屬性的方式,隨機創建專為使用者打造的二次元美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namaniku0

搭配論文,該技術宅團隊在C92 發表了一個「make.girls.moe」 網站——就算對原理完全沒興趣,也能親身體驗創建理想老婆的過程www,團隊也歡迎大家將自創的美少女圖像拿來當twitter頭像使用。

圖片3

圖片來自:inaka-gurashi.hatenablog.com

點我一起來玩吧❤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prateamsy

 

曬一下我的ヽ(●´∀`●)ノ

「曈姸」的官方人設是銀髮紅眼……來try try看~* (*´艸`*)嗚啊好可愛啊!

圖片5

圖片來自:make.girls.moe

隨著增加設定要求,AI自動生成的角色有時也會相對提升違和感,這是因為配對組合更加複雜的原因。

圖片6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說真的還有不少進步空間,但對於寫手、繪師、漫畫家而言,這不啻是一種簡略的設定參考,輔助創作使用,只要把基礎設定輸入,馬上就能獲得粗略的形象,再利用這個形象來進行更細緻的創作設定。

 

(「・ω・)「 點我看詳細論文(←我感受到了強大的學霸宅之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GAZINEギガジンhttpinaka-gurashi.hatenablog.comtwitter@namaniku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