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盜版漫畫網站遭關閉》改了個名字重新復活★還發表勝利宣言

圖片1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日本這一波漫畫版權捍衛戰再度白熱化,已經到了炎上的程度了——是說日本知名漫畫盜版網站漫畫村」日前因侵犯版權而遭關閉,而就在出版社以為勝利的時候,殊不知該網站卻改了個名字「漫畫村」→「漫畫鎮」(漫画タウン)又復活了?!還發表勝利宣言,對業界嘲諷一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免費線上看網站「漫畫村」

被稱為「盜版」、「山寨」的「漫畫村」提供無須會員登入的漫畫雜誌、單行本免費線上觀看服務,由於是使用沒經過授權的資源,所以跟出版社和漫畫作者間的關係非常差,經常被嚴正批判或大力呼籲宅宅不要去「漫畫村」,而媒體也跟進報導,結果卻造成明顯而有效的反效果——網站客流量大增!

圖片2

圖片來自:www.japan-secure.com

 

「漫畫村」被關閉了?

約莫在上週三(4月11日),「漫畫村」因違反版權而遭搜尋系統封閉,網友也發現真的連不上了!而在網友們紛紛猜測是否官方終於下重手對「漫畫村」抄家的時候,改了個名字的「漫畫鎮」(漫画タウン)火速宣告復活!

圖片3

圖片來自:www.japan-secure.com

 

作為「漫畫鎮」復活!

在官方推特上,「漫畫鎮」發文表示:「漫畫村作為漫畫鎮復活了唷,村成長為鎮了。

圖片4

圖片來自:漫画タウン(漫画村)【公式】

 

順便發動嘲諷(combo)

「無論擊潰網站多少次,漫畫的銷量都不會再增加了,現在大家都聽免費的音樂、看免費的工口影片,早就不是會付費看已完成內容的時代了,只針對漫畫也太奇怪了。」

圖片5

圖片來自:漫画タウン(漫画村)【公式】

 

「是因為有網站的關係所以漫畫銷量才降低的?真的降低了嗎?這並不是網站的錯,而是出版社的努力不足。如果堅持用既有的方式來銷售漫畫當然賣不好。

圖片6

圖片來自:漫画タウン(漫画村)【公式】

 

漫畫鎮只是把已經上傳到網路的圖像整理成方便閱讀的好讀版而已,這些內容本來就是已經被上傳的影像。現在早就是免費閱讀的時代了。嘴巴說著「作者的利益~」什麼的,你這麼喜歡作者的話直接捐款給他不就好了嗎?」

圖片7

圖片來自:漫画タウン(漫画村)【公式】

 

看來再被關幾次就會變漫畫王國、漫畫聯邦、漫畫星球了吧(汗。

圖片8

圖片來自:gunosy.com

我覺得……再看一次漫畫家「吉田貴司」的實質建議好了。

這樣繼續打口水戰……感覺很有N年前的音樂版權之戰既視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グノシー漫画タウン(漫画村)【公式】 @mangata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