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人工智障《絆愛擔任日本旅遊觀光大使》英文爆爛不是障礙w

圖片1

圖片來自:Visit Japan

太厲害啦愛醬!!!繼宣布要在日本電視台推出冠名節目《絆愛的Beat Scramble》(キズナアイの BEAT スクランブル)之後,超人氣虛擬YouTuber偶像「絆愛」(キズナアイ;Kizuna AI)這回又受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邀請,擔任日本旅遊觀光大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虛擬YouTuber「絆愛」

角色原案由森倉圓設計,Tomitake製作三維模型,Tda負責模型製作監督,透過表情與動作的捕捉技術來製作影像,劇情編輯以及聲優(中之人)的真實身分不明。

圖片2

圖片來自:kai-you.net

影片的內容與一般三次元YouTuber類似,包括主持討論、答覆問題、遊戲實況等多元題材。雖然被稱為「人工智障」,人氣卻是急速直上中,頗有與某位藍綠色雙馬尾的知名歌姬分庭抗禮之勢。

圖片3

圖片來自:kontraband.com

 

擔任日本旅遊觀光大使

絆愛這回與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合作,預定以觀光大使的身份推出一連5部影片,首部公開的影片主題是「日本美食」,包括壽司、拉麵和和果子都羅列其中。

 

英文爆爛不是障礙

雖然這次是面向美國的紐約辦事處所舉辦的活動,不過大家都知道愛醬的英文程度是......E!合格困難(笑。

不過沒關係,有字幕支援就好啦www花Q!花Q!花Q!

ε٩(๑> ₃ <)۶з 絆愛越來越強了~是世界的愛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sit JapanA.I.Chann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