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春日望新年新氣象》謠傳絆愛裡面的人 人工智障會不會也有新鮮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ewsmatomedia.com/kizuna-ai

大家有聽過春日望這位日本女性聲優嗎?雖然她還沒有在動畫作品接下知名的角色,卻因為被傳是知名虛擬Youtuber人工智障絆愛(キズナアイ、Kizuna AI)裡面的人而聲名大噪,春日望在今年(2019)終於獲得事務所的正式簽約還開了推特帳號,看起來是有一番新年新氣象了,那麼絆愛今年又會不會跟著發生什麼新鮮事呢?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春日望由準所屬轉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lare-voice.co.jp/info#date190101

經營聲優養成所、經紀公司的CLARE VOICE在今年(2019)元旦宣布旗下幾位聲優學生加入「準所屬」以及「準所屬」的聲優轉「正所屬」的好消息,其中一位轉正的春日望特別受到關注!


聲優春日望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lare-voice.co.jp/talent/kasuga_nozomi

其實說起春日望在動畫、遊戲配音過的角色,目前還是以沒有名字的路人居多,但為什麼她會如此受到關注呢?從事務所的介紹網頁聽聽她的聲音就知道了……


跟絆愛超級像啊!!!

圖片來自:Youtube

春日望在網路上被謠傳是知名虛擬Youtuber絆愛(キズナアイ、Kizuna AI)的裡面的人,不只因為她們的聲音非常相似,還包括絆愛說得一口好關西腔,而春日望正是生在關西地區!春日望的生日是6月30日,絆愛的生日設定又這麼剛好也是同一天!除此之外還有兩人的興趣經常重疊等等,日本網友們早已比對出大量證據了!!!


春日望生在關西地區的兵庫縣,絆愛也會說一口好關西腔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這些「證據」既然沒有獲得本人證實,目前終究只能當成謠傳了……話說回來春日望在事務所轉正的同時也開了推特帳號,並且在新年連假期間已經發了好幾篇日記文,看起來春日望在今年真的有新年新氣象,或許會開始嶄露頭角呢!


「新年快樂,大家好,我是春日望,我開始用推特了,雖然經驗尚淺但大家願意關注我就很開心了,還請多多指教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zomi__kasuga/status/1079774525410009088


目前的追隨者……還沒有很多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zomi__kasuga

(゚▽゚)絆愛今年又會不會發生什麼新鮮事呢?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ingingsingo/status/10101105676488581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lare-voiceMATOMEDIA@nozomi__kasug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