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浮世繪》如果冰與火之歌發生在古代日本

圖片1

圖片來自:  imgur.com/a/wuLsm哇~不知不覺間《冰與火之歌》第四季就快要開播了~HBO製作的《冰與火之歌》,每一季的劇情中國家與家族之間的鬥爭都讓劇情越來越沉重......這一季又會有誰領便當呢 (遠目) HBO最近釋出了一隻最新第四季預告,不過再看預告之前,小狄想先跟大家分享網路上一位id「Seiji」的網友,將《冰與火之歌》轉為日本古時繪畫風格的幾張作品。這位作家最厲害的地方,在於他不只是將日本風融入作品中,而是完完整整把《冰與火之歌》變成了日本故事!

藝術家「Seiji」的《冰與火浮世繪》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  imgur.com/a/wuLs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imgur.com/a/wuLsm圖片4
圖片來自:  imgur.com/a/wuLsm圖片5
圖片來自:  imgur.com/a/wuLsm圖片6
圖片來自:  imgur.com/a/wuLsm圖片7
圖片來自:  imgur.com/a/wuLsm圖片8
圖片來自:  imgur.com/a/wuLsm圖片9
圖片來自:  imgur.com/a/wuLsm日式的場景、日式的穿著、日式的武器,以後有沒有人要考慮翻拍《冰與火之歌》大河劇版本呢XD

《冰與火之歌》第四季最新預告

《冰與火之歌》第四季美國4月6日,台灣HBO4月13日起跟進播出!

圖片10

圖片來自: 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gur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