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S8E3攝影師:畫面太暗是因為這樣才身歷其境啊

圖片1

圖片來自:wikiofthrones.com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新一集的「臨冬城之戰」,不管是戲內戲外都是餘波盪漾~戲內大家開始猜測史塔克家族的下一步會是什麼,戲外播出畫面太暗的結果仍然延燒。《冰與火之歌》第三集的攝影師Fabian Wagner對於觀眾的抱怨,受訪時表示:這是刻意的,為了讓觀眾身歷其境,所以觀看這一集時最好把家中燈光都關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沒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集劇透,因為我們只是在講攝影與畫面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集「臨冬城之戰」播出後因為畫面太暗,很多觀眾上網抱怨或是拿來當梗打趣

「這一集到目前為止超讚」

 

「畫面黑到三K黨都出動了」

 

 

不過如果你想看清楚細節畫面,已經有網友幫忙把畫面調亮後截圖分享了~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對於這些評論,花了全劇組11個禮拜,長達87分鐘的第三集,攝影師Fabian Wagner表示:

問題在於很多人不會好好調整自家營幕,還有很多人選擇在小型的螢幕上觀賞這一集,對這樣一部影集來說實在太可惜了。他後來又對TMZ表示:這一集是他拍攝的,他知道這樣不會太暗,《冰與火之歌》的場景原本就是在黑暗之中,觀看《冰與火之歌》應該是像電影一般的體驗,把家中光源全部關掉,然後調亮電視營幕,這樣拍攝的目的就是要帶給觀眾黑暗與不適感,讓人彷彿身歷其境。

圖片4

圖片來自: wikiofthrones.com

參與演出的演員Rachel Griffiths也表達贊成,並開玩笑表示在手拿螢幕上觀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應該列為一種犯罪。

實際上, 如果你感覺到《冰與火之歌》畫面越來越暗,那不是錯覺。影集的另一位攝影師,曾被提名艾美奨的Robert McLachlan受訪也曾表示:這是劇組的有意為之,希望營造出逼真的,只有燭光與來自自然的光源。

圖片5

圖片來自: businessinsider.com

 

 

不過對於這種:我們沒有錯,都是觀眾跟觀眾家裡營幕的錯的說法,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買單

「觀眾:我看不到

冰與火攝影師:那是你的問題」

 

「冰與火攝影師:沒有太暗,因為是我拍的

觀眾:但真的太暗了,因為我有看」

 

「冰與火攝影師:畫面沒問題,請調整你們的營幕」

 

「我真不敢相信冰與火攝影師對於最新一集的藉口是:嗯這一集現實中本來就很暗啊

是沒錯啦但是現實中也沒有龍跟殭屍,而且我們也看不到你的攝影成果,這想法太蠢了吧」

 

「網路:索尼克看起來太糟了

音速小子導演:謝謝,我們會改進他

網路:冰與火之歌畫面太暗了!

冰與火攝影師:去,我拍的,我才不會改動我的傑作」

 

「我同意冰與火攝影師對於戰爭場面的看法,我當然需要龍跟殭屍都超級真實的!」

 

「我懂,但如果大部分觀眾都對此覺得很沮喪,不管你的理由是什麼,你都沒能成功傳達你的本意。」

 

 

雖然說我可以理解攝影師的藝術家性格,不過畢竟觀眾看影集是想要放鬆逃避一下真實世界,所以我自己是覺得不用太計較「這樣才逼真」,還是得在「逼真」跟「觀賞樂趣」之間找到一個平衡才行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