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間的柔道對戰 幼女魂發作惹怎麼辦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把時光倒退回2012年底《不可能的任務4 (MI4)》上映的時候,這部電影仍然是小狄的最愛之一,除了電影本身好看,有 Jeremy Renner之外,還有一個理由是......《MI4》讓我覺得原來拍女生打架也是可以拍得力與美兼具的(其實那好像只是Lea領口的問題...)但是今天不是要重講MI4多好看,而是網路上有人分享兩個不到5歲的小小女孩兒,參加她們人生第一場柔道比賽,才五歲根本就沒有多少力氣的小小孩,是怎麼跟對手「格鬥」的呢?

這兩個看起來頂多5歲的小女孩,出現在youtube「兩個小女孩第一次的柔道比賽」影片裡

圖片2

圖片來自: 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彼此認真敬裡過後開始比賽.......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但比賽結果怎麼有點......一面倒呢?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

▼不知為何覺得敲~可愛的影片

▼這兩個小女孩如果持續學武,長大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是《不可能的任務4》裡面的Jane特工與美女殺手

圖片5

圖片來自: wodumedia

▼《玩命關頭6》裡面的FBI特工與犯罪集團賽車手

圖片6

圖片來自: horrornews.net

▼或是《Guardians of the Galaxy》裡的外星人? (圖為Zoe Saldana和Karen Gillan 在排練《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圖片7

圖片來自: moviepilot

當然,這些都只是妄想,但身為半個蘿莉控,無聊的時候開始神遊也是很正常的~(飄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