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亞新檢察長》看到自己萌化後的反應是...?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各位卡友還記得《二次元化《克里米亞新檢察長》》嗎?真的就像是看到了日本動漫中的女性角色真人化一樣。擄獲眾多網友們的心,甚至有許多二次元的創作圖片。不知道各位卡友們有想過如果克里米亞新檢察長看到自己萌化後的圖片,會是什麼反應嗎?

《克里米亞新檢察長》看到自己萌化後的反應是...?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位記者好不容易找到機會,詢問克里米亞新檢察長有沒有空,不會打擾太多時間,想要給她看一份報紙。克里米亞新檢察長確認不會花太長的時間後就答應採訪了。

▼記者就是要把這一份有克里米亞新檢察長二次元萌化圖片的報紙給她看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克里米亞新檢察長看到之後...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靦腆的笑了

克里米亞新檢察長也表示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反應(被二次元化以及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等等)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實際上克里米亞新檢察長感到非常微妙,甚至記者問了克里米亞新檢察長有沒有安排要去日本做演講,克里米亞新檢察長當然是說沒有這樣的打算啦!記者問到克里米亞新檢察長有沒有看動漫呢?克里米亞新檢察長說他9歲的女兒有看,他自己是沒有的。

最後就來看看這段採訪影片啦!

在影片的一開始到1分21秒唷

是說...我想看女兒的樣子!!!好像很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