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大學開設《嵐的研究課程》這學分我拿定了啊(握拳)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a_cherrywings/status/457088813576110080/photo/1

其實跟其他系的課程相比,我已經覺得自己系上課算有趣的了~但看到這個課程的內容,我突然覺得我們系輸了......你能想像整學期上課都只要看嗎?!!!!!(激動)告訴你,這學分我拿定了!而且還有全勤的自信(握拳)4月也是新學期的開始,日本網路上便流傳著一門「上課只要看嵐的課程」...原本以為這對我們嵐放來說根本夢幻的課程只是個謠傳,沒想到~真的有學校開設這門課,也實際有網友分享了上課內容出來呢。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PpAISTHCu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課堂上大家邊看著嵐的PV,老師還在一旁講解

『這支PV雖然是以松本潤為中心,但並不會只拍松本潤而是有確實掌握好嵐5個人的平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chirunoo/status/458880153293033473/photo/1

▼我想老師應該是放這支吧(//▽//)

(PS.人家是猜老師講的,不是猜照片裡那支PV啦~~~)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大家當然也很認真地抄下筆記~不過光是想像到課堂上的景象就覺得有點奇妙耶(((^艸^)))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而這堂大家都覺得爽翻的課是明治大學法學部在這學期所開設的自由講座

原本是以社會心理學開始的講座,在今年則是用足以代表時代的嵐當教材,分析他們走紅的理由來作為一種文化研究。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9830286917355701

至於每個禮拜的課程內容也是讓我們看到一個大羨慕啊~~

從第一堂「時代是嵐」開始,包括「傑尼斯文化」還講解在嵐爆紅前以SMAP為中心的情況。

到最近則是嵐爆紅前、爆紅後的PV變化~難怪他們會說上課就是不斷地看PV(^艸^)

圖片7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之後上課還會從日劇、綜藝節目、廣告、演唱會等各種領域來看嵐,團員間的比較,以及嵐與日韓流行音樂間的關係,嵐之後的傑尼斯等等。當然最後一回的課程也會以考試為結尾,是說這考試內容還真令人好奇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9830286917355701

而想出這夢幻課程的講師關修,本身也有一套「美男論」,這運用SMAP、嵐來當教材的課程則被視為美男論的一環。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kouenirai.com/search/detail-201111-5493

但其實~大部分網友根本沒在管其中隱含的理論,大家只在乎這整個學期上課有滿滿阿拉西可以看這樣(((^艸^)))

這麼棒的課程,不知道有沒有開放旁聽咧?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