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Audi RS7 Sportback》性能猛獸也有殺氣電眼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前一陣子有為才和卡友們分享過小改款的《Audi A7 Sportback》和性能版《Audi S7 Sportback》,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這幾天性能旗艦等級的《Audi RS7 Sportback》也發表了熱騰騰的小改款車車,揪竟有哪裡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改款《Audi RS7 Sportback》性和過去最大的不同,就是和《Audi A7 Sportback》還有《Audi S7 Sportback》看齊,換上了亮眼又聰明的全新LED頭尾燈,不過增添了燻黑處理後看起來是更有殺氣,另外包括水箱護罩、保險桿還有輪圈也通通都經過重新設計喔!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內在美部分小改款《Audi RS7 Sportback》維持了Audi原本RS7家族既有的性能元素,包括跑車座椅和方向盤看起來都讓人熱血沸騰,這回小改款除了在用料和質感上進行升級,還針對科技感十足的MMI資訊系統進行改良喔!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小改款《Audi RS7 Sportback》採用的是一具可以輸出560匹最大馬力的4.0升TFSI V8引擎,搭配八速tiptronic變速箱,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3.9秒就可以達成,最高時速更是有上看306公里的水準喔!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大家說車車新換上的電眼是不是超有殺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