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鄉民創意無極限》模型腳下能玩些什麼花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miami.jp/top/detail/detail?gcode=FIGURE-002335

模型如果買可動式的,至少無聊的時候可以拿來把玩,甚至做些惡搞的動作自娛娛人,但是不可動的模型雖然細節上非常用心,終究還是只有觀賞的價值……日本網友就要告訴你,這是錯誤的想法!即使是單純的模型,只要運用腦中無限的想像力,模型也會有無限的發揮空間!

這次要為我們(受害)的是島村卯月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miami.jp/top/detail/detail?gcode=FIGURE-00233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事件的起因在於,一名日本網友貼出了他聲稱「不小心打翻茶」之後,竟然得到意想不到的成果!?

究竟這後果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witter.com/simekokomesi/status/473793437418786816/photo/1

這真是太糟糕了!(稱讚)

雖然本魚覺得這名網友根本是故意的,但是也真的沒想到,不過是隨意撒上茶,竟然能有如此下流骯髒振奮人心的演出!而當接下來收拾殘局的時候,又能明目張膽地擦拭、搓揉、撫摸模型的每個部位,這……我真佩服你啊,日本人!

不過

當然不可能這樣就結束,其他網友看到了也跟著效法,請來的下一位犧牲者模特兒是麻美學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uigin.blog.so-net.ne.jp/2012-10-21#more

這名網友不用茶,沒錯,有糖分的液體太傷模型了,還是用固體比較妥當!

只需要一點點的沾醬……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ttt/status/392069332781391873/photo/1

本魚已經無言以對了(當然還是稱讚的意思),而一想到如果換成其他醬料會有什麼效果,本魚就興奮不已!

擺上豆瓣醬,麻美學姊很健康

擺上沙茶醬,麻美學姊吃壞肚子

擺上哇沙比,麻美學姊中毒了

痾……還是不要再說了,怕大家今天吃不下飯!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ttt/status/456818356830486529/photo/1

再怎麼玩都不能浪費食物喔,之後要心懷感激地吃下去(^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けむさい推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