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遊戲E3展前影片釋出 令人期待的電玩盛典即將開幕

圖片1

圖片來自:doope!

一年一度的美國E3電玩展即將於本周末開跑,是一個期待新消息的節奏呀~(扭)這幾天有蠻多遊戲都釋出了E3展前影片給大家過過癮,雖然我們無法實際到場體驗最新進度,但看看影片解渴一下也好啦齁  ( ´・ω・)

洛杉磯會展中心已經蓄勢待發啦~

圖片2

圖片來自:doop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doope!

▼光是照明就這種規模...

圖片4

圖片來自:doope!

圖片5

圖片來自:doope!

圖片6

圖片來自:doope!

圖片7

圖片來自:doope!

關於任天堂的攤位齁,網路上流出了這麼一張有趣的場佈圖,雖然不知真偽,但老任若真的壓了款《Mario Maker》,感覺會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遊戲耶!自己做瑪利歐?

圖片8

圖片來自:doope!

那麼就來看看目前幾款遊戲釋出的E3展前預告吧!

▼《Battlefield Hardline》現在才出這影片會不會太晚了些?

上個禮拜就曝光一大段單人跟多人介紹影片的《Battlefield Hardline》,據說是製作組內部架構時所用的影片,竟然就這麼意外流出了...EA的宣傳要加油啊XDD

▼再看一次比較長的好了(壞)

▼延期至2015年的Ubisoft大作《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也釋出了美麗晝夜變化的影片。

▼同樣延期至2015年2月的跑酷殺殭屍《Dying Light》,阿珂有一種要吃暈車藥才能玩的感覺...

▼《中土世界:魔多暗影》的E3展CG影片

▼說起中古世界風的奇幻大作~當然不能錯過《巫師3》囉!

▼看來也是相當有誠意的會有中文啦齁^^

▼另外官方也公布了典藏版的模型開箱影片唷!要收藏巫師三部曲最終作就趁現在呀~

▼《王國之心2.5 ReMix》也確定在10月2日發售囉~影片後面有王國之心3疑似新角色的聲音唷!

▼《潛龍諜影5》釋出一小段PS4的遊玩畫面,重點的紙箱終於出現了!這次的紙箱可以重複使用超環保也超瞎的www

這些都還只是小暖身,不知道今年E3展會有什麼震撼消息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op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