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認為的《NG之吻》就算再喜歡也可能無法忍受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yashi.doorblog.jp/lite/image/59209322

臉都歪了啦wwwww不過這又讓我想起了某天一群女生的聊天內容,關於那決定在一起的關鍵之吻~卻因為對方吻功很差而有失望的感覺,當然接下來那男生讓那女生有多失望這件事就不好多說啦~畢竟一群女生湊在一起的話題總是時常比男生還深入的說(茶)和喜歡的人接吻這原本是開心又浪漫的事,揪竟會為了什麼樣的原因而讓你有失望的感覺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wicsy.com/i/2Vwsi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總是帶給我們許多有趣調查的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最近就調查了一下女生們覺得好不OK的接吻經驗。即使再喜歡也會無法忍受的吻~我該很失禮的問大家也有類似經驗嗎?(喂)

﹒過「濕」的吻

於是瞬間腦袋裡出現了田中的嘴w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irituki.blog78.fc2.com/blog-entry-1821.html

大家說的就是一個口水很多的吻啦~『感覺整個嘴巴被吸進去的接吻方式』或是『整個嘴巴周圍都像被舌頭舔過一樣的濕答答』等等,據說這也是最多女生認為不OK的接吻方式喔~也是啦~畢竟口水會臭臭的(((^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onnnatv/archives/36367108.html

﹒硬要伸舌頭的吻

一下子就太過熱情女生真的會嚇到,只好請女生們把牙咬緊惹(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時機不合的吻

就是一個女生還想繼續吻下去,對方卻一下就停止,不然就是吻過久,整個嘴都痠了男生還沒要停止的感覺~都是女生們覺得很不OK的吻說。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立刻就開始撫摸身體的吻

即使是第一次的親吻也立刻就開始摸胸揉背的,讓女生們覺得沒有循序漸進,整個衝太快這樣。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r/morningcoffee/1388574051/

.其他

像是接吻時發出很大聲音,不然就是口臭、牙齒髒髒的男生、鬍子太濃也都是女生們認為很不OK 的接吻對象。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narinari.com/Nd/20140124613.html

以上,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配圖有越來越美好的傾向這樣wwww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