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招《蝴蝶吻》用睫毛Kiss又是怎樣的新體驗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rabbitleather/status/642400406362984448

其實一開始聽到蝴蝶吻這名詞只聯想用嘴唇親吻蝴蝶的畫面(→超沒聯想力的人ww),在脖吻腳吻的帶領下,Kiss這行為已經跳脫世俗框架來到多元世界(Welcome~)。一個簡單的親吻動作可以讓感情加溫,也是戀人間的愛情行為,想知道蝴蝶吻又代表什麼意思嗎?


蝴蝶吻又名Butterfly Kiss,光看到蝴蝶兩個字就會想到蝴蝶舞動的翅膀,那是怎樣的接吻才會有這樣的即視感?

答案就是睫毛!

圖片2

圖片來自:wikihow.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自己的睫毛輕放在另一半的睫毛上並輕輕眨眼,透過柔柔的觸感讓對方有甜蜜感,也會因為揮動睫毛帶來的癢感兒輕笑出來,是戀人間很甜蜜的一種小行為。


圖片3

圖片來自:wikihow.com


蝴蝶吻是一種細膩的情感表達,多出現在穩定交往中的情侶身上,兩人因常時間交往而建立一定程度的信任,要用蝴蝶吻需讓兩人臉靠非常近,突破一般接吻的距離,在有強烈信任感的感覺下會讓你覺得靠近這行為非常甜蜜而非侵犯領域。


圖片4

圖片來自:wikihow.com


也有人分享說最適合讓蝴蝶吻出現的時機是兩人都慵懶躺在床上時,女生輕靠在男生身上,先凝視另一半再緩緩靠近,接著用睫毛親他一下。

感覺是女子力滿分的吻阿❤


圖片5

圖片來自:wikihow.com


不建立在嘴唇上的吻反而有種溫馨感,多了分撒嬌多了分依賴,究竟各位男生Hold不Hold的住呢?(笑)


如果是雙方都站著好像也不能玩,因為一遇到身高差就會無緣阿╮(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