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受男生歡迎的女子條件》難不成傲嬌錯了嗎ww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既然有女生不喜歡的男生條件,那自然會有最不受男生歡迎的女子條件嘛~是說情人節快到了,如果還是單身的女性可以看一下男生不喜歡怎樣的女生,會不會自己無意中有一兩點這樣的特色,或許改掉就會有新桃花降臨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聊天時互動很冷

有時候男生會找話題跟女生聊天,有些女生會因為不熟或是不知道怎麼硬對而顯得聊天內容很空洞,雖然有禮貌回應但還是會給男生距離感。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2. 內向

這點剛好跟《最受男生歡迎的女子條件》中的喜歡"外向的女生"這點相反耶,其實男生對內向女生較無好感是結合第一點的特質,因為內向不擅溝通,在不知道怎麼與異性互動的情況下就顯得無趣,才會讓男生覺得沒吸引力。

圖片3

圖片來自:program.interest.me

3. 冷酷的外型

以白話來說就是高冷=距離感這樣,這類型的女生讓男生較不敢靠近,彷彿這些女孩的周圍有一道無形的防禦牆。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4. 對性這件事不熱衷

嗯~只能說男女立場大不同吧,畢竟女生比較重感覺男生比較重感受,如果單純以男生立場來看「性」這件事在男女關係中影響很大,如果找不到有共識的另一半相處起來也會頭疼。(這時只好看左右手)

圖片5

圖片來自:sbsfune.sbs.co.kr

5. 過度熱情 / 主動

有些女生認為給回應會顯得互動力強,也讓她們格外有吸引力,但過多的話也是繪讓男生反感,甚至拉開距離減少接觸的機會。至於主動更不用多說,有時候有些矜持會讓男生更懂得珍惜你。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6. 不知道自己特色是什麼

這點有點抽象,如果白話來說就是不懂自己魅力在哪沒加以發揮,讓男性覺得可惜吧?例如身材明明很棒,卻老是穿寬鬆衣服包緊緊這樣。(以男性立場去思考)

圖片7

圖片來自:greenframily.tistory.com

7. 超越現實的伴侶標準

現實總是殘酷的,韓劇中的男人再完美也不容易出現在現實,韓星再帥氣也不會出現在你身邊,有些女生總把難以實現的標準套在尋找另一半的標準上,而男生遇到這樣的女生難免想說:孩子,醒醒吧。

圖片8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67887863284272594

8. 愛抱怨

啊~不要說男生不喜歡,就連女生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啊,適時與身邊人吐苦水是不錯,但過多的話可是會給對方負面印象唷。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com

9. 自我感覺良好

以為自己非常吸引人,眨眨眼就能放電,但殊不知男生只是以為你眼睛跑東西進去.........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com

10. 傲嬌

雖然有一大群男性是喜歡傲嬌個性的女生,但多少也有不喜歡的,畢竟他們覺得態度強硬又高傲很難相處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最後這點喜不喜歡可以看的出來SM屬性耶 (〃∀〃) →完全大誤w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