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幻滅的小細節》這些地方不注意就直接NG出局囉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不管是女生不喜歡的男生條件還是最不受男生歡迎的女子條件都是地雷,能不踩就盡量不踩,要不然戀情還沒開始就直接Out出局超級慘。之前看NG條件就給男生一顆震撼彈,那這次改看讓女生幻滅的小細節又會怎麼樣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過長的指甲或是有汙垢的指甲

不論是長指甲還是髒指甲都會讓女生覺得這男生不修邊幅(或者娘),也會覺得髒髒的不想靠近。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nengsub.com

2. 鼻毛外露

這個毫無疑問要大避免,就算是天菜只要鼻毛外露都會乏人問津阿...

圖片3

圖片來自:es.klear.com/profile/FT_EXO_/%7B%7Blink%7D%7D

3. 身上有菸味混合其他味道的味道

不少男性都有抽菸的習慣,抽完菸身上自然也有菸味,先不說菸味女生能不能接受,如果本身會噴香水,讓菸味與香水味混合容易讓人倒胃口。(抽完菸後再喝一杯咖啡,那口氣也很嚇人)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ght.co.kr

4. 泛黃的衣領

是容易忽略但只要一被發現就打入冷宮的細節,如果泛黃衣領還有一點點黑霉就更......(摀嘴)

圖片5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5. 明顯的耳垢

其實耳垢不容易被發現,如果是肉眼一眼就能瞧見代表耳朵真的很久沒清洗,加上男生都是短髮露耳居多,所以這些小地方更要注意。

圖片6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6. 吃東西時發出聲音

當然這也會跟國情有關,不過常理來看吃飯時一直發出聲音會讓人無法專心,如果連吃相都不OK就更糟。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以上,也適用在女性身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b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