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好玩的iPad遊戲機~

圖片1

最近有買到IPAD的人們,用IPAD玩遊戲是不是會手酸背痛的呢?目前最新出來一個IPAD的裝飾品,也是IPAD的專用遊戲機!這玩意基本上就是個iPad的藍牙搖桿,所以iPad和iCade機台間並沒有任何的連接線,任何接受藍牙輸入的遊戲都可以用iCade來玩...

iPad遊戲機

圖片2

Ion Audio公司從iPad看到了巨大的商機,將iPad放大到街機屏幕大的尺寸,當作遊戲機使用。他們現在有機會將其量產,當然製作工藝上要精細的多....圖片3

Ion表示iCade在美國預計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價為99美元,在歐洲則是99歐元或79英鎊....

亞太地區會不會引進還不確定,Ion表示他們在亞太地區有經銷商,但這種iPad遊戲機配件究竟有沒有市場,他們還在研究評估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再來看看其他有神奇的遊戲機吧

Samsung WM手錶式遊戲機

圖片4

Samsung WM手錶式遊戲機,這是一個全新的電子遊戲系統,它使遊戲機的外形越來越小,具有畫質更好的圖形顯示,而且非常便於攜帶,你可以把它像手錶一樣捲曲戴在手上。

圖片5

由設計師Wilson Song設計,帶有一個超大的柔性屏幕,便於彎曲。 超酷!

圖片6

自己可以邊玩遊戲,同時還可以幫別人按摩的遊戲機

圖片7

奧地利兩位女設計師設計的這款遊戲按摩夾克,可以讓您在玩遊戲的同時,為親朋好友進行背部按摩。

圖片8

 設計師利用傳導纖維製作出遊戲按鈕,這些按鈕規定了按摩的動作,當你按壓這些按鈕的時候,按鈕便會向控制器發出信號,以此控制遊戲機。當然如果遊戲的按鍵多且複雜,按摩效果就會更好。

圖片9

DIY這樣一件夾克大概需要2-3天時間,準備以下材料即可:一個拆開的遊戲控制器,柔軟的電線,傳導纖維片,1.5毫米厚的橡膠,舒適的布料(用於製作夾克領和按鈕),5毫米厚的海綿塊,魔術貼,陣線和焊接錫料...

PS:現在的創意遊戲機越來越多了,因此現在讓我猶豫不知要買哪一台遊戲機...但我覺得買個IPAD遊戲機來玩...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