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也要鼻挺~巨大曬衣夾公園

圖片1

曬衣夾應該是一種不但大家很熟悉而且家家戶戶都擁有的東西,所以在公園看到曬衣夾,本來也不至於太令人驚訝......不過如果看到的是一個巨型曬衣夾,那就另當別論了。尤其這個巨大曬衣夾。還牢牢夾在公園的正中央,想當作沒看到都不行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牢牢夾在公園正中央的曬衣夾,夾得深陷地皮,看起來好痛......T_T,不過這並不是誰的惡作劇,而是土耳其藝術家《Mehmet Ali Uysal》的作品。做為Mehmet Ali Uysal的公共藝術之一,這個巨大曬衣夾就夾在比利時的紹豐泰恩公園(Chaudfontaine Park)裡,吸引了無數人特別前來觀賞拍照。

巨大曬衣夾:紹豐泰恩公園

圖片2

▼紹豐泰恩公園不但有這麼一件公共藝術引人注目,周圍風景秀麗吸引無數攝影愛好者前來取景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遠觀

圖片6

▼近看

圖片7

創造了這個曬衣夾的藝術家Mehmet Ali Uysal,來自土耳其,畢業於都市計畫學系,本身也教授雕刻。他的作品簡單卻充滿創意,總是把一些東西移花接木,經他之手的作品們,都風風光光出現在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笑)。

Mehmet Ali 創造巨大曬衣夾

圖片8

圖片9

▼成品

圖片10

▼而且他對夾子特別情有獨鍾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熱衷於曬衣夾的藝術家Mehmet Ali Uysal

圖片14

他的其他作品

▼被拔罐的牆壁

圖片15

話再說回前面那個曬衣夾公園,有沒有人覺得這個畫面,很像~

圖片16

▼~像正在夾鼻子的人~~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