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女生目光的10大人氣男孩兒髮型

圖片1

一年開始最快樂的年假差不多結束了,上班的開始上班,開學的也都差不多開完了(我是有聽說哪間學校2/22才開學的啦…),大部份的人都又回到了跟平常一樣的生活。好久沒見到面的同學同事,是不是有變的跟過年前不一樣阿?最容易發現的應該就是髮型了吧!

今天要講的是【2010年總整理‧吸引女生目光的10大人氣男孩兒髮型】,這是在日本的入口網站 Excite 看到的,今天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看看吸引日本女孩子的男生髮型是不是也在台灣通用呢?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

圖片2

第9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第8名

圖片4

第7名

圖片5

第6名

圖片6

第5名

圖片7

第4名

圖片8

第3名

圖片9

第2名

圖片10

第1名

圖片11

看完了這10種髮型,不知道是不是剛好你也頂著這種頭?或是身邊有人剛好也頂著這種頭?秋香我是覺得其實這10個造型乍看之下有點大同小異,不過看得出來有幾個重點:

短髮

微捲(不知是燙還是抓的?)

蓬鬆感

染(但不是誇張的顏色)

說來說去,其實也不一定真的要照著這10個髮型走啦,就是個參考麻~我想男生只要保持乾乾淨淨,該修的鬍子修一修,指甲縫也不要黑黑的,服裝造型上也是簡簡單單的就可以,基本上都不會差到哪邊去!女生當然也是囉!

最後一起來看一下全民最大檔的~咻~咻~咻

(我都笑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