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豆花妹》Newwy新照片!

圖片1

2011年才剛開始沒多久,我們就看到可愛的《泰國豆花妹》Newwy充滿衝勁地在工作囉。除了參與新CD的宣傳以外,她也有電視節目的演出、或是參加保齡球的比賽(不知是參賽者還是當佳賓就是了)。她的經典MV《問一下》也有好消息,除了在泰國得獎之外,公司還另外幫她出了一支錄音室版本的MV,讓我們可以看到Newwy帶著微笑唱歌的表情,真的是超~可~愛~~~

《問一下》錄音室版M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ewwy為新CD拍攝的限量明信片

圖片2

▼充滿元氣地工作中!

圖片3

▼Newwy的《問一下》MV,在泰國《You2Play》中得了獎,什麼獎?《เล่นซะเคลิ้ม》獎,小狄真的不知道這什麼......

圖片4

圖片5

▼似乎是與某節目主持人合影

圖片6

▼參加《Oh No Show》的錄影,一如往常笑得相當甜美,可惜翻拍的效果不是很好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Oh No Show》影音

▼感謝熱心網友上傳

上面那幾張效果都只能算普普,所以還是來看幾張比較清楚的照片吧。

Newwy近照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Newwy現在臉書的首頁照片,是與媽媽的合照。總覺得這個女孩真的是相當孝順又甜美,也難怪越來越受歡迎囉~~加油喔Newwy!

圖片20

最後偷偷PS一下,因為潑水節快要到了,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有舉辦一些相關活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