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彩夏最新寫真 Short Hair Doll 太正點啦!

圖片1

還記得卡卡上一回提到小松彩夏!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在《纖細腰身海咪咪》這篇中有稍微介紹一下,隔了一段時間再來看她~發現頭髮變短了,樣子也俏麗許多~不過跟之前系列的小弄性感比起來,這次的小松彩夏有許多成熟姐姐的味道唷~

阿漆永遠記得!第一次見到小松彩夏是從美少女戰士開始~雖然一開始還有點排斥看真人版的(好害臊><),不過當你持續個10分鐘之後...可能連上廁所都會忘記了吧!?這可是一點都不誇張~每一位都這麼可愛當然能滿足不同口味的需求,澤井美優、泉里香、北川景子、安座間美優以及小松彩夏分別飾演底下的這五位戰士~阿漆當時其實最哈的就是金星仙子了^^

圖片2

緊接著阿漆就帶著大家重溫一下小松彩夏的變身畫面~

圖片3

VENUS POWER!~MAKE UP!

(第一次看傻住是正常的~多看幾次就習慣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今天的福利不是美少女戰士!而是小松彩夏最新的寫真「Short Hair Doll」,阿漆覺得這一次的短髮果然是貫穿全文的重點~感覺變了!不過卻有另一番不同的感受...這本寫真到現在是阿漆我覺得小松彩夏這麼多系列以來最特別的一本!

底下就毫不客氣來個連發啦!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凌凌漆的P.S:好看嗎!~cheers^^

圖片2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