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世界》第一人稱體驗走遍神奇寶貝的遊戲世界吧~

圖片1

圖片來自:dsogaming

講到神奇寶貝的粉絲作品勒~大家除了很愛把它寫實化之外,還很喜歡弄成第一人稱,之前我們看過《神奇寶貝3D》跟《第一人稱神奇寶貝》等粉絲作品之後,這次的《神奇寶貝世界》(Pokemon World)便是將兩者合一啦~以第一人稱視點走在擬真的神奇寶貝世界裡是什麼感覺呢?

圖片2

圖片來自:dsogami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外國網友18T220製作的這個《神奇寶貝世界》是用開發《極地戰嚎》系列的CryENGINE製作(但應該是一代的引擎啦),目前還在製作中,不過已經可以稍稍一窺遊戲裡的小鎮與城市面貌囉~

雖然影片裡的神奇寶貝都還釘在那不會動有點可惜,啊因為人家還在開發中嘛~據說之後也會製作戰鬥系統的樣子,可以用第一人稱視點丟出寶貝球、觀賞神奇寶貝對戰嗎!?

《神奇寶貝世界》預計完成之後將會免費開放遊玩,在這之前...我們只好期待製作者不會收到任天堂的律師信了(合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sogam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