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食玩《寶貝球藥盒》不要放棄治療ღ 訓練師可隨身攜帶

圖片1

圖片來自:p-bandai.jp

世界最知名的動漫遊戲IP之一,《精靈寶可夢》陪伴我們走過從小到大的歲月,曾出過包含動畫、漫畫、遊戲等各式各樣相關作品,周邊商品更是數都數不完,每每有令人驚豔的創意產品推出,近日官方推出了可以裝備在身上的《寶貝球藥盒》,實在太還原,太實用,太可愛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寶貝的寶貝球

在《神奇寶貝》改名成《精靈寶可夢》之後,寶貝球現在被稱為精靈球了,又因為依照原文翻的「口袋怪獸」譯名,所以也有著怪獸球之稱。寶貝球是《精靈寶可夢》系列作品中的重點道具,可用來捕捉寶可夢,使之成為我方同伴,平時讓寶可夢寄宿於其中,便於訓練師隨身攜帶,不過這回裡面住的不是寶可夢,而是藥錠w

圖片2

圖片來自:p-bandai.jp

除了經典紅白球以外,寶貝球在系列作中也擁有各種不一樣的造型,區別為很多種類,對應不同的用途。

圖片3

圖片來自:p-bandai.jp

 

寶貝球藥盒

這款官方推出的寶貝球藥盒,名稱是「精靈寶可夢Ball Collection SPECIAL」(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ボールコレクションSPECIAL)共有10+1種不同造型,裡面附有薄荷錠。夏天即將到來,如果要外出玩《Pokemon GO》手遊,不妨買一顆配備在身上,抓累了可以涼一下提提神,或可將薄荷錠替換成所需的隨身藥物,非常方便。(尤其是愛玩《Pokemon GO》手遊的長輩……超實用)

圖片4

圖片來自:p-bandai.jp

 

當然也可以當作cosplay的道具

畢竟本來設計就是裝備在腰上,高還原又是官方物,不收可惜。

圖片5

圖片來自:p-bandai.jp

寶貝球藥盒售價7,020円(含稅,約新台幣1950元)目前已經展開預約了喔,點我由此去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ANDAI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