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寵物鸚鵡》爆笑程度絕對不輸給貓狗

圖片1

圖片來自:space-cow

鸚鵡是很聰明又很頑皮的動物,有養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牠們有時真的很奸詐(笑)。幾年前我有想過要養鳳頭鸚鵡,就是全白但是頭上有冠可以打開的那種,但一下子就打消念頭了,因為朋友說鸚鵡可以活四、五十年,說不定等我升天以後鸚鵡還在(囧)。所以摟,怕丟下鸚鵡孤單一個人就不養了。想讓大家們知道鸚鵡到底可以皮到哪種程度,準備了很多影片,讓大家好好笑一笑 XD。

先來個臭腳丫招式

乖乖幫忙餵狗

▼這個太萌了啦

▼整個狂丟超high的 XD

怎麼感覺鸚鵡餵狗的時候,都沒有很認真 XD。我還記得以前有一陣子,非常流行養非洲灰鸚鵡,因為牠的個性很溫和,很容易養,而且超級會模仿人家說話,所以在牠附近講話要小心,像是私房錢藏在哪之類的,絕對不要隨口說出來 XD。非洲灰鸚鵡同時也是公認最聰明的鸚鵡品種喔,但聽說牠不但會撒嬌,也很會記仇(囧),所以養鸚鵡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疼愛牠們(擦汗)。

▼有耍狗的嫌疑喔

▼餵就餵還對峙那麼久

▼互親好幾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怎麼覺得這鸚鵡一直藉著麵條跟狗親親 XD,好啦應該是我誤會了,不過這鸚鵡真的是想跟狗分享食物吧,不然飛走就好啦。講到鸚鵡的食物,據獸醫師說,通常人吃的天然食物,鸚鵡吃了不會對健康有太大影響,不過有些食物像咖啡、巧克力、茶、香蕉、葡萄籽、洋蔥、菠菜等等含有「鳥消化酵素結抗劑」的食物,能不吃就不吃,因為有可能會傷肝。其實看完剛才上面的影片,我腦中突然出現「小姐與流氓」這部動畫的某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disnerdadventures.blogspot

▼這超過份的啦

▼這是烏鴉但因為太好笑了一定要 PO 出來

最強王者:不服輸的口才

如果養到這隻,家裡一定要準備很多潤喉的東西吧,隨時對槓啊(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