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魔術方塊》好獵奇的玩具..(擦汗)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archives/52040324.html

凱蒂貓因為太有名太紅了而不能選擇工作相信卡友們都知道吧!無所不出周邊,也跟許多的各式各樣的動漫甚至是廠商合作。而在凱蒂貓不能選擇工作的情況下,居然有出了2x2x2的凱蒂貓魔術方塊.....Σ(*゚д゚ノ)ノ

《凱蒂貓魔術方塊》好獵奇的玩具..(擦汗)

雖然之前有看過凱蒂貓的獵奇蛋糕,但是那都是客製化或是粉絲們自己製作的,所以也會覺得粉絲們很幽默。

不過這次來跟卡友分享的凱蒂貓魔術方塊..是真的官方出品耶@@!

圖片2

圖片來自:magicalcubism.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術方塊的玩法相信大家都知道怎麼玩吧!就是把他轉來轉去的,把每一面一樣顏色的轉在一起,本來以為會是出像一般的魔術方塊上面會有凱蒂貓圖案的款式,沒想到是居然是立體版本的凱蒂貓魔術方塊!?

圖片3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立體版本的凱蒂貓玩起來就是臉或屁股整個被轉來轉去.....(|||゚д゚)

圖片4

圖片來自:magicalcubism.com

嗚嗚...不能接受啊..可愛的凱蒂貓就這樣被轉來轉去真的太獵奇了∑(ι´Дン)ノ

如果我買下來應該就會一直放在盒子裡觀賞或是當裝飾品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magicalcubism.com

這樣的凱蒂貓有點寄生獸的感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gicalcubism.comrocketnews24.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