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身粉化妝術》原來不只能拿來爽還有5大招能學

圖片1

圖片來自:hair-sublime.com

小時候超喜歡在身上擦爽身粉,因為擦了身體不黏重點還香香的超開心,不過長大後就比較少用總覺得那是小孩子用的東西~但......我想現在要改觀了XD因為它竟然可以運用在化妝上耶 (✪ω✪)(看樣子阿嬤的明星花露水要退下王位讓賢給爽身粉了!)

Trick 1 把睫毛變厚吧~(吶喊)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般我們想讓睫毛濃捲翹不外乎是睫毛夾拼命夾、睫毛膏拼命刷,不過持續時間總讓人不太滿意就是了。不過現在有一個新的濃捲翹方程式是睫毛膏+棉花棒+爽身粉=睫毛豐盈,這麼逗趣的方程式不試試看怎行~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Tip 1 按照一般順序上第一層睫毛膏,夾捲→刷一刷→等睫毛膏乾

Tip 2 拿出棉花棒沾取一點爽身粉,然後刷在睫毛上(刷法與用睫毛刷一樣)

Tip 3 刷上第2層睫毛膏,完工!(記得要把爽身粉的白粉都塗到,沒塗到的話會白白一塊嘿)


像這樣就不合格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像這組就沒有把睫毛膏刷完全(小聲說)

溫馨小提醒:建議刷完後再戴上隱形眼鏡會比較好唷~(不然眼睛會癢癢的)

Trick 2 變蓬吧!頭髮


圖片5

圖片來自:Pinterest

耶使,以後終於不用洗頭了~不得不承認有時候真的很懶的洗頭(尤其是長髮),畢竟上班(or上學)都要來不及了誰還管頭髮油不油呢......不過當帶著頭髮依舊蓬鬆的假象外出時,通常不到中午就會後悔早上應該勤勞點先洗的XD


Tip 1 將爽身粉酌量灑於手上,並擦拭在頭皮上(也有人是直接倒在頭上)

Tip 2 輕柔的撥散頭髮,讓爽身粉均勻分佈

Tip 3 再用梳子梳順髮型,完工!

溫馨小提醒:用完爽身粉擋油的當晚還是要洗頭啦!要不然再撐到隔天光想的就好癢......

Trick 3 唇色恆久遠 一色永留傳


圖片6

圖片來自:Pinterest

大部分人最常補妝的部位不外乎是唇妝,畢竟吃東西也掉、喝東西也掉,超煩的阿!(我不貪心它永不掉色,只希望它可以稱久一點~)


Tip 1 先在唇上塗第一層唇膏

Tip 2 再用指腹輕輕的按壓爽身粉在唇上

Tip 3 之後再上第二層唇膏,完工!

溫馨小提醒:爽身粉不要塗太靠近內唇,要不然吃飯時會很心驚膽跳~

Trick 4 oops!手滑也不用重化妝了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

我就是那種10次刷睫毛膏有11次會沾到,或是塗個眼影也能跑到下眼瞼的手殘人(掩面),曾經試過墊衛生紙,不過自從不小心戳到眼睛後就放棄是了......


Tip 1 畫好底妝後上下眼瞼(淚溝範圍區)用刷子刷上一層爽身粉

Tip 2 接著上眼影或睫毛膏

Tip 3 如果有不小心沾到,在輕輕用刷子刷掉就行,完工!

溫馨小提醒:一樣不要塗太靠近下眼線出,要不然哭出來不負責~(乖)

Trick 5 亮粉捨得用了~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通常打亮粉除了用於臉部做局部提亮外,也很常用於身上(在秀場就很常見),雖然爽身粉並無亮粉可以提亮,但卻有些微的潤色作用唷!所以也是用不少人抹在臉上或身上做潤色用~(爽身粉除了可以輕微遮蓋毛孔,還可以吸附油脂)


如果用於臉上:在畫好底妝後用粉撲沾取爽身粉輕拍即可

如果用於身上:可直接倒於手中,並擦拭脖子、手臂、背部等地方






以上,卡友們喜歡哪一招呢?(個人愛第2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ntere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