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怕丟臉就選《最適合卡拉OK的3大動漫曲》越老的曲子越安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2092095?track=seiga_illust_keyword

去唱卡拉OK的時候,宅宅可能怕顯露宅氣而不點動漫歌曲來唱,偏偏動漫歌曲是宅宅最熟悉的領域,封印了這個領域就很難唱得盡興呀!日本媒體就介紹了2大選曲方向3大模範動漫曲,讓宅宅們可以盡情唱歌又不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但是這3大動漫曲的年紀,恐怕都比許多人還要老了吧……

為了避免自high,日本媒體提供了兩大方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4119612?track=seiga_illust_keyw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這篇報導,在卡拉OK選擇動漫曲,又不想讓其他人發覺是動漫曲的話,就得先從「低調的名曲」去找!而所謂低調是歌曲有名到不看動漫的人也聽過,他舉了《幽遊白書》的第3片尾曲為例:

▼高橋ひろ唱的《アンバランスなKissをして》連不看《幽遊白書》的人都聽過!

影片來自:Youtube

更好的例子是例如影山浩宣唱過《七龍珠》、《爆走兄弟》等主題曲,許多人能夠認出他的名字,因此選他主唱,但動漫本身卻不有名的動漫曲,不但可以增加話題,還能偽裝自己唱的是普通的曲子!

▼舉出的例子是《宇宙船サジタリウス》的《夢光年》

影片來自:Youtube

第二種選歌方向,是不掩飾自己唱動漫曲,但是只能選大家都聽過的曲子,當然不是說只能唱《哆啦A夢》主題曲啦!記者舉的例子是《城市獵人》片尾曲《Get Wild》

影片來自:Youtube

這3首曲子被說成是卡拉OK「最保險的動漫曲」,但本魚覺得唱這3首很保險並不是因為有不有名的問題,而是《幽遊白書》在1992年改編動畫,《城市獵人》是1987,《宇宙船サジタリウス》甚至是1986!根本是因為年代久遠,因此去卡拉OK的年輕世代裡,越來越少人看過這些動漫嘛!!!

(´ Σ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