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生票選《最適合秋季祭典的俳優》所以也要跟夏天一樣熱血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maonline.jp/ud/photobook/52158a9a1e2ffa5eb6000001

最近算是非常頻繁出現的先生(//▽//)沒辦法,在我追完最後一集之前也只好請大家先忍耐惹wwww但也不可否認這位先生很適合秋冬吧!印象中好像除了家附近的神轎活動以外,日本秋天的祭典還真的沒什麼參加的回憶耶~我想可能是因為天一涼我就開始準備冬眠吧ww不過以天氣來說,秋天參加祭典除了看不到滿滿浴衣以外,也是真的比悶熱的夏天來得適合活動。而最近給了我們很多「同性票選」的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則是請22歳~39歳的社會人男性來票選大家覺得形象最適合秋季祭典的年輕俳優。在男生眼中特別適合傳統活動的日本男兒又會有哪些呢?

9位 福士蒼汰/高良健吾/齋藤工

三位完全不同型的男星,而且被我用去首圖的齋藤工沒想到名次這麼後面我......現在有點出糗的害羞感覺wwwww(掩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riverdayriver/image-11589632572-12641054779.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onsuke.pw/yg31/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yunacanariacanon/theme-10073647550.html

4位 山本裕典/三浦春馬/佐藤健/松田翔太/綾野剛

這一次也並列太多位了吧wwwww嗯~~~個人覺得三浦春馬比較適合帶去賞櫻,山本裕典適合參加熱鬧的夏季祭典,松田翔太適合冬天抱緊在家取暖就好(喂)那~~~看來還是TAKERU最適合參加秋季祭典囉!(咦?綾野剛咧?)他肖肖ㄟ不要理他哈哈哈哈哈哈(壞)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圖片7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instagram.com/shota_matsuda

圖片9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3位 岡田將生

因為他跟祭典一樣吵嗎(喂)話說這一季看藤原龍也一直欺負他然後他又好愛藤原龍也的搭檔愛,一整個萌萌的(完全重點誤)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prcm.jp/album/72mixetcd/pic/27930716

2位 市原隼人

根本是「祭り男」代表吧!而且咻咻一下就當爸又人夫了說~恭喜恭喜(再度的題外話ww)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mmnn-0509.com/archives/656

1位 松坂桃李

如果以前啊~這種跟「祭典」有關的票選可能都是市原隼人包辦。雖然桃李沒有他那麼熱血,但桃李的日本男兒味也是很重的!唯一要挑不夠日本的,大概就是他超夢幻的身高吧(((^艸^)))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tweets.seraph.me/

以上,默默覺得我的圖越來越冷惹說~~(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