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已經當爸的日本男星》果然看起來還真沒有爸爸味啊(聞?)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fjok

就拿從台灣紅回日本的藤岡靛來說,因為在他爆紅之前日本觀眾對他算是陌生,所以每當節目上提及他已經結婚生子時也總讓日本觀眾有很大的反應(((^艸^)))而實際上像藤岡靛一樣在結婚生子後才爆紅的日本男星並不少,又或者單純不願私生活搶去焦點而刻意保持低調,自然觀眾們在知道時的驚訝反應也會特別大囉!日本網站goo最近就針對這些其實已經當爸的男藝人作調查,請網友們選出「當知道他是人父時有感到驚訝的男星」。到底又有哪些被觀眾「誤以為」沒生小孩又或者未婚的男星上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上田晉也(奶油濃湯)

育有一男一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9位 hyde

2000年與女星大石惠結婚後,2003年第1子誕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8位 藤木直人

早早就結婚的帥把拔藤木直人,最近才因為被媒體拍到夫妻倆帶著小Baby出門而曝光這之前還未公開的老三。是說把拔你腿好細啊www(重點誤)

圖片4

圖片來自:女性自身

7位 陽光直人(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

一直以來大家也只把重點放在他音樂上,直到2013年週刊的報導大家才知道原來他早在2005年就已經結婚,2007年生了一對雙胞胎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6位 山根良顯(非女孩二人組)

放田中一人自己結婚去的山根,長女去年出生後也很常看到他部落格放可愛女兒的照片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4位 山口達也

TOKIO裡第一個結婚的山口達也,兩個兒子分別在2008年和2010年誕生。當然也有被週刊捕捉到他帶著小朋友出門的畫面囉!是說這把拔也穿太帥惹好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jprime.jp/

4位(並列) 井之原快彥

記得那時候跟山口達也的連續結婚報告真的有讓J家粉絲震驚呢。現在和瀨戶朝香育有一男一女的井之原,可能因為總是很胡鬧ww這點才讓大家忘記他已經當爸惹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ohnnys_yuri_/status/686568540703297536

3位 鈴木亮平

當初因為瘋狂假面真人版在介紹鈴木亮平時就有提到過了,但因為2011年宣布結婚當時的他知名度並沒有現在高,所以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其實是孩子的爸惹。

圖片9

圖片來自:oricon

2位 濱田岳

和名模老婆年齡差距9歲,身高又相差19公分的濱田岳,當時和老婆結婚的消息其實還蠻令人印象深刻的。但或許是日劇中的形象讓很多人忘了他不只已婚,也早在2012年當了爸爸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yururiyanews.blog.fc2.com/blog-entry-773.html

1位 桐谷健太

真的超級保密到家的桐谷健太,對老婆身份甚至小孩性別都完全不公開。2014年結婚至今,家裡已經誕生了兩位新成員,不過還真的沒什麼把拔感就是惹啦ww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以上這些上榜的男星,大家是否都知道他們的人父身份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