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速霸陸Impreza》小鯊變臉更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速霸陸Impreza》在日本推出了2.0i-S Limited和2.0i-S Limited EyeSight兩款特仕版車車,最近Subaru 也搶先在北美市場發表了熱騰騰的2015 年式《速霸陸Impreza》,揪竟在新的一年車車有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2015年式《速霸陸Impreza》改變集中在車車臉蛋,包括車頭燈、水箱護罩還有保險桿都經過了重新設計,五門掀背版在屁屁還換上新樣式LED第三煞車燈和下擾流!內在美部分2015年式《速霸陸Impreza》把重點放在配備升級上,這回全車系標配6.2順的多功能螢幕,等級比較高的車車還可以選配7吋觸控螢幕,另外所有的2015年式《速霸陸Impreza》都在隔音上進行了強化喔!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在裡裡外外都進行了小小的升級之後,2015年式《速霸陸Impreza》搭載的仍舊是原本可以輸出148匹最大馬力的2.0升水平對臥引擎,當然速霸陸引以為傲的AWD驅動系統和CVT無段變速箱,在車車身上也都沒有缺席喔!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6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7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速霸陸Impreza》變臉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