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完結》15年的漫長戰鬥終於……該不會馬上又連載後日談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honengamez.com/forum/showthread.php?261-Naruto-The-Movie-The-Last

從1999年到現在經過15年的漫長戰鬥,《火影忍者》終於要步向真正的完結篇了嗎?《火影忍者》今天早上在劇場版官方推特證實,漫畫會在今年11月10日發售的第50期「週刊少年JUMP」畫下句點!雖然很高興能看到一部大長篇的結局,但也令人懷疑該不會之後又開一個後日談番外篇新連載吧!?

▼《火影忍者》劇場版「THE LAST」官方在今天11點10分的驚人公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ruto_movie/status/51896158505889792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即使公告說漫畫要完結了,但官方同時也加緊宣傳12月6號即將上映的電影版「THE LAST」

▼宣傳標語是「鳴人最後的故事」,好像有點熟悉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aruto-movie.com/news/index.html

▼豈不是跟以前的「鳴人將死」一樣有濃濃的詐欺味道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fqrk275take.blog.fc2.com/blog-date-201006.html

姑且不猜測這部劇場版「THE LAST」是不是真正的「最後」,也排除官方被盜帳號的可能性……要是漫畫真的真的在11月10日完結,12月6日的劇場版也真的是最後一部,那麼「JUMP三本柱」該由誰來補上空缺呢?《暗殺教室》?《食戟之靈》?還是昨天剛播第一集動畫的《境界觸發者》呢?

▼無倫如何,看到鳴人從15年前的小屁孩長成這樣有種莫名的感動(〒▽〒)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呃……雖然內心似乎還是……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算一算《火影忍者》大概剩下5話左右可以畫,也不排除完結篇會增加話數與頁數,不管結局怎麼收,我只堅持一點……鳴人你給我讓雛田幸福就對了!雛田派不能亡啊啊啊啊啊

(`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劇場版NARUTO-ナルト-【公式】 ‏@naruto_mov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