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娃娃的衣服大家都也可以穿

圖片1

小的時候,不知道女孩兒們,有沒有跟秋香一樣喜歡玩紙娃娃呢?濃眉大眼的紙娃娃,身材超好,有好多好多穿不完的華麗衣服,想穿什麼就穿什麼,永遠都笑瞇瞇的,多喜望自己就跟紙娃娃一樣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不過我也記得農曆七月到了,就要趕快收起來…恐怖唷~)在瑞典有個設計師 Bea Szenfeld ,幫每個小女生完成了穿紙衣服的夢想!

紙娃娃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瑞典設計師一般來說風格上都比較簡約低調,但是 Bea Szenfeld 卻跟大家走不一樣的路,從她的《 Sur La Plage 》系列作品可見一斑,而且更特別的地方是這系列作品統統都是 Bea Szenfeld 本人手工用紙做出來的!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Bea Szenfeld 的作品並不會孤芳自賞,冰島妖姬 Bjork 就是她的粉絲喔!也曾多次穿著 Bea Szenfeld 設計的衣服出席正式場合!

Bjork x Bea Szenfeld

圖片6

Bea Szenfeld也對自己《Sur La Plage》系列作品,簡單的下了三句形容。

Are these garments wearable?  No

這些衣服能穿嗎?不

Washbale ? No

能洗嗎?不

Strangely exquisite? Yes

不可思議的精緻?是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Bea Szenfeld 本人

圖片13

沒想到單單只使用紙張就可以做出著麼華麗的衣服!Bea Szenfeld 的手真是好巧!說到小裁縫,默默的想起了電影《愛神》,是由鞏俐跟張震主演的,張震在劇中就是替鞏俐做旗袍的小裁縫,在每次量身做衣服時,兩人之間的那種碰觸跟曖昧之情~~真的是吼!!!大家有空去租一下DVD來看啦!

電影《愛神》片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