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俠》影集劇照 這新造型真是簡潔

圖片1

圖片來自: ign.com

你說超級英雄熱退燒了嗎?不不不看來還早喔......《綠箭俠Arrow》衍生影集《閃電俠(Flash)》開播收視率1.8,是CW《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之後首集最好的成績,蝙蝠俠影集前傳《高譚市(Gothem)》成績亮眼FOX龍心大悅一口把《高譚市》從16集增為22集。明年也將推出影集的《夜魔俠(Daredevil)》到底能不能洗刷2003年一片罵聲的電影版,在小螢幕上開創自己新天地呢?在紐約動漫展舉辦之際,劇組首次釋出「夜魔俠」與他的真實身分:盲眼律師「Matt Murdock」的官方劇照。

英國演員Charlie Cox飾演主角Matt Murdoc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 ign.com

以及在夜晚行俠仗義的夜魔俠......這身極簡宛如忍者一般的夜魔俠外表大家喜歡嗎?

圖片3

圖片來自: ign.com

《夜魔俠》劇組在紐約動漫展

左起Elden Henson (飾演Foggy Nelson)、Charlie Cox (飾演夜魔俠)、Steven S. DeKnight(影集製作人)、Vincent D`Onofrio (飾演Kingpin)、 Jeph Loeb(Marvel影集部門)、和Deborah Ann Woll (飾演Karen Page)

圖片4

圖片來自: ign.com

《夜魔俠》概念圖

圖片5

圖片來自: ign.com

圖片6

圖片來自: ign.com

當然我們還是不能免俗,要跟03年電影版的服裝來做個比較...

圖片7

圖片來自:impawards.com

你覺得夜魔俠影集版的新服裝怎麼樣呢?

《夜魔俠》影集明年5月起在美國播出

圖片8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91638406.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