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京設計師週》這次的主題是天才萬博

圖片1

圖片來自:verge

每年秋天(十月底)都會舉辦的東京設計師週,今年一樣熱鬧上演,而且還打出「天才万(萬)博」的主題,就是說每個設計師都是天才。展出的主題有產品設計、平面設計、多媒體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藝術等等。設計師來自全世界。接下來要讓大家看一些這次東京設計師週的展出作品。

圖片2

國外網站 Verge 在推特的分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我現在沒錢也沒閒去東京設計師週,所以也只能在網路上找資訊跟圖片過過癮,不過圖片真的超難找的,搜尋很久也沒看見幾個作品照。但是大家不要擔心,因為知名的國外網站 Verge 很大方地在推特分享了他們特派員去現場拍的作品照,所以我們也可以看見許多設計了。想看完整資訊的人可以到 Verge 的推特去看,那裡還有許多其他作品的美照。

設計師:Sebastian Masuda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verge

這個是貨櫃喔,把裡面佈置成這樣真的太可愛了,可以開派對 XD。不過這熊的舌頭也太長了吧,會不會是沙發的概念?派對的人都可以坐在舌頭上休息,也可以躺下。

設計師:Martin & Ocean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verge

這椅子用了貓尾巴的設計,來代替平常椅子的兩根後椅腳,立刻把無聊的家具變的活潑有趣了。如果人坐在椅子上,看起來也會像長了一條貓尾巴喔。

設計師:Toky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verge

這個作品是一個裡面會產生霧的鏡子(mist mirror)。人照了這個霧鏡子之後,怎麼會看起來那麼靈異,超可怕的啦(囧)。

設計師:Tokyo Designer Gakuin College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verge

這是完全用紙做出來的作品,利用五顏六色的排列,與 2D 和 3D 之間的變化,創造出有趣的視覺效果。

設計師:Tomotaka Takahashi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verge

這個機器人叫 FT,是一個女生喔。她是第一個用兩條腿走路的女性機器人。

設計師:Bye Bye World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verge

拍手機器人 XD,超有喜感的啦。利用觸控裝置來操作(圖片中男生右手去按的那個裝置),就可以讓它拍手。

設計師:Neurowear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verge

這個產品叫 Mononome。你可以把它附著在其他物品上,它會表現出情緒喔。例如,如果你離開它,它覺得寂寞就會露出不開心的表情,等你回來它就又露出開心的表情。

設計師:Jake Dyson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verge

這個創新 LED 燈的設計師 Jake Dyson,可是大名鼎鼎的 Dyson 公司的太子爺喔。這種 LED 燈的高個子款非常受到歡迎,而這次參加東京設計師週的,則是小個子款(是為我設計的嗎 XD)。

看完了參展的作品,認真覺得這些在天才萬博展出的設計師們,還真的都蠻天才的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